close

「氹氹轉,菊花園,炒米餅,糯米糍......」哈,這是小時候會唱的歌歌,

這次到的食店,恰巧叫作「菊花園」,可是炒米餅,糯米糍一概都沒賣,

哪到底是賣什麼的呢﹖

 IMG_5211

我和小KATH選擇坐到店外的位子吃,更有氣氛呢~~特別是那白底紅字的牌,好有舊香港

的FEEL啊 (不過如果是很怕煙味的,還是坐回店裡啦,因為外面的位子可以吸煙)~~

食物的價不太貴,可以接受。

IMG_5214  

餐具都有懷舊的公雞圖案~~

IMG_5215  

我們點的雲吞河粉及蝦丸河粉~~蔥是用匙分開的,讓不吃蔥的人

可以不下,我是蔥怪,當然將之灑在河粉上~~(後來,加了辣椒油,

更對味,因為河粉會吸收辣椒油啊~~) 湯頭不算是頂好(在我心目中

,我喝過最好的是黃枝記),雲吞是正常的味,吃完不會難忘就是了。

IMG_5216

小KATH的蝦丸河粉,蝦丸好彈牙(用雲吞換了2粒),我好喜歡,飲品都還好,叫了熱的

菊花茶和一杯好像有南杏的東西(忘記名字)。

IMG_5217

店的門口,星期四的七時多,不太多人,不用等位。(謝謝小KATH借錢給我吃飯,

因為我們去吃東西前,去了敗了每人一雙鞋子呢......什麼嘛,五折耶,省很多的啊~)

所以下次上課前的晚餐是我請的啦~~珍惜我們的每一節課、每一次吃飯的時候,可以

輕鬆的談天。希望小KATH有天找到她的「阿福」~~

IMG_5218  

門外的鐵閘、信箱我都好喜歡。

 

   菊花園

    地址:沙田車站圍1號連城廣場1樓連城美食坊111號舖  
 
  電話 : 2688 7400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