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星期四,又是要在山上的學校滾到大圍上課的日子了,俺下課總會想吃些什麼的,

但大多數的情況是出於「口痕」,不是肚餓。今天想吃的是豪大大雞排,呼,女妖出沒

注意,她要來啃雞排了,嘩~~

IMG_5226  1329455742pf5kf1

因為在看《飯糰之家》,大姐珍妮在吃炸雞排,所以心思思買了,之前都是買雞腿、雞翼、

雞塊和香香雞,都沒有買過雞排呢~~(看電視的威力真大!) 每次光顧都有謎思,嗯,就是

我不點的那些款永遠都比較快可以做好,即我點A,永遠是B、C、D、E的比較快,所以後面

幾個人的外帶拿完,我還傻傻地等。

 

不過,在不同分店的情況都一樣,嗯,不過品質的控制都不錯,每家分店的口味都分別不大,

不像「啃他雞」般易中伏。

 

豪大大是我晚上的動力,咬~~酥脆酥脆~~(胖死!!!)

 

鴨梨最近好大,我咬咬咬~~~哈哈哈~~~

本來買了啤酒的,太夜怕尿尿,所以先不喝了~~

好睏,差不多睡了,晚安~~

 

豪大大雞排

地址:新界大圍村南道15-35號富嘉花園地下20B鋪(大圍火車站D或A出口)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