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過天氣冷,今天馬上給我變暖了呢,心情也在好起來,不過,昨天不知

恁地咬到舌頭了,好痛,什麼都不想吃,只想吃些免咀嚼的東西,例如是冰

淇淋

IMG_1594

在新加坡有好多這些小攤檔是賣飲料、冰淇淋的地方,價位不高,

是夏天的好夥伴。這天的攤是在看魚尾師附近的地方買的,看﹗我

姐在買冰淇淋給我吃~~

IMG_1595

冰淇淋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我選了較少在香港可以吃到的玉米口味~~

都是現包的,婆婆很可愛呢~~

IMG_1596  

就是這個了,用威化餅把冰淇淋夾起來,在六月走兩走都熱的天氣

吃下去是透心涼的,也真的有玉米味,香香甜甜,而且威化餅沒有

淋掉,還是有它原來的質感,兩者配起來真不錯~~

 

好懷念新加坡,特別是那兒的天空,總是很藍,至少是我去的日子,

都是可以常看見晴空。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