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3COVER  

本來生日是想要吃烤肉的,我是個烤肉控,啤酒配肉是很大的享受呀!!!不過請客的姐姐在前一天

喉嚨不舒服,也就不可以吃熱氣的東西啦,於是我們就去了比較溫和的西餐好了。也順便去

Applegreen吃一下我喜歡的明太子意粉好了。

IMG_1160

Applegreen的特色之一,是部分的飲料可以無限添飲的,冷熱的選擇都有。

IMG_1161

IMG_1162

沒拍完全部的餐牌啦,因為太餓,要點餐了啦。

IMG_1164

餐飲選了可以無限續杯的哥倫比亞咖啡,不錯喝的。我喝了2杯,這幾個月,都比

較少在咖啡加奶,糖一向也是不下的,在喝第2杯的一半時,才加奶,加了奶也好喝。

IMG_1165

蟹肉青瓜牛油果沙拉(半份)加香蕉蛋糕

IMG_1166

香蕉蛋糕必須在下單的時候向店員表示要才有的,不就的,就不會有囉。香蕉蛋糕不太甜,有核桃顆粒,

挺好吃。

IMG_1167

沙拉是店家的招牌之一,蟹肉青瓜牛油果沙拉之前跟朋友聚餐時已吃過了,蟹肉很鮮,加上牛油

果(酪梨)的軟滑和青瓜的爽口,是很清爽的一道啊。

IMG_1171

上菜算是快。

IMG_1168

芝士煙肉釀珍寶蘑菇

一上桌就被嚇倒了,只有一隻菇,好霸氣,也好貴啊!!!

IMG_1170

88元一隻,不計加一的蘑菇,真的好高貴。

不過賣相是不錯的。

IMG_1177

吃下去也不錯吃,麵包都烤得酥脆,加上多汁的蘑菇和醬汁是不錯,但好像不太覺得有煙肉。

 

 

IMG_1173

IMG_1176

明太子意粉

因為上次已吃過了,一直對這道念念不忘,當然也就叫了。意粉是店家的另一招牌呢。

每一條的意粉都蘸滿了明太子,微微的辛辣味、鹹鮮味都在口中迴蕩,令人引不住的

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吃到一半,又可以擠點檸檬汁下去,酸酸的,味道變得清新,

層次又不同了。我跟姐都一致覺得這道是最好吃的。

IMG_1180

說是生日,當然是要吃蛋糕啦,哈哈,最近看米力的書,形容甜點就如維他命,我覺得很貼切。

因為我是螞蟻族啦,每天總是要吃些甜食什麼的。

IMG_1183  

哈哈,該說重點了吧,想要吃比較清新的,所以不點有巧克力的,就點了青檸芝士蛋糕,

一個其實是挺多的,兩個人分吃就好。芝士的味道很濃厚,有青檸的酸味減輕了膩的感覺,

食味是OK的,不過有改善的地方,如上頭的忌廉有點溶化的感覺,餅底不夠香。

感覺店家的鹹食比甜食強啦。

 

店家的位子不會太擠,挺舒適的,洗手間也很乾淨,大大的加分。

 

感謝姐姐請客啦:D

 

Applegreen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2-174號太平洋大廈2樓2A舖(佐敦地鐵站D出口,走3至5分鐘左右即到)

電話:2312 2488

營業時間:12:00-23:00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