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ISACOVER

總是在生病的時候,特別的脆弱,特別特別的感觸。

對上次生病,是在一個月之前,那時我連續發燒了2、3天,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對我的關心,

畢竟,那是一個我們比較容易見到面的時候。

那時,我想的是,如果以後我生病了,而你不再是這樣,

我應該會很難適應呀。

事實,也昌如此。

       PIC1

最近看HUSH的FB,有網友POST了奇摩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 是關於音樂的,

大家也可以玩玩看。

奇摩的網址還有更詳細的音樂介紹https://yahoo.streetvoice.com/post/405/#0513v

 

《拋物線》蔡健雅

《拋物線》是那首我適合聽的「科學系」情歌,大家的情歌是哪首,可以分享看看啊!

「愛沿著 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 心跳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真真切切」

哪幾句歌詞真的唱進心坎裡。

很希望有一天降落的時候,

不會再有任何的偏差。

 《 克卜勒》HUSH

「浩瀚的世界裡
更迭的人海裡
和你互相輝映
讓我們延續
用盡所有思念
唱一首歌給你
給你

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像你的身體
藏在眾多孤星之中 還是找得到你
掛在天上放光明 反射我的過去
提醒我 我不再是一顆寂寞的星星」

 

我是比較喜歡HUSH的版本,多於燕姿的,雖然燕姿已很棒,我想是因為編曲的關係,

HUSH的版本開首令人置身於宇宙之中,之後中段開始就感覺是在宇宙中找到了另一

半的,感覺更有畫面,更有感覺。

 

其實HUSH寫這首歌的契機是紀念他養的那條死去的魚「克卜勒」。

完全是出乎意料啊。

這是我每天必聽的歌之一。

《點水》楊丞琳

「多想要繼續對你好
不介意蜻蜓點水般的打擾
只怕我對你的好 才是打擾

只怕我對你的好 你不需要」

最近開始聽的歌,完全是唱出了我的心情,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對他而言,我的關心和我的喜歡,到底算是什麼呢?

有時,的確有種不被需要的感覺,

有時,我也想他可以主動的去關心我。

雖然,我知道他很忙,

可是,如果我是重要的,

他不應該不找我呀。

我一直很希望生日和以跟他一起過,

至少可以見過面,

可是,

我還是不禁失望了。

我認為,生日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日子呀......

不過,我憑什麼作出要求呢?

打擾了。

 《積雲雨》橙草

「冰箱裡 填滿的故事 停留和問候
在鞋子裡 寄居的沙子 很思念地走」

思念-->問候-->田念

無休止地重覆着,

今天香港的雨下得特別的大,

紅色暴雨警告,

他說,他今天會回來了。

可是,我們真的會再見嗎?

 

今天去完看醫生,打算去一下圖書館,

本來想要走路過去,

不過卻下起了大雨,

於是去了乘小巴,

卻在小巴的梯級中摔倒了,

跌成小腿一片瘀青,

好痛,

整車也在看着我,

和問候我。

嗯,希望可以快點從低氣壓中走出來。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