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3

月到中秋份外圓?哈哈,不知道呢,今年的新聞說追月那天的月亮才更大更圓呢。

不過都是習慣中秋正日,吃飽飯去公園逛一下。

嗨!月亮你好!

IMG_6624

今件的燈光都比較昏暗啊,不知為什麼?可能是平日的燈光太亮了,所以感到有點陰森。

IMG_6621

那個燈籠是PSY大叔嗎?被掛在草叢之中,發出藍紅綠的光,閃啊閃......

真是有點恐怖耶,

是萬聖節了咩?

詰說今年去公園的人少了,

而依然有不少人玩螢光棒之類的,

這個會毒害環境,

希望下年不要玩這個了。

(散步了一圈我和姐都餓了,去買了些壽司吃。)

IMG_6628

家裡還有不少月餅啊,中秋前一星期已吃,吃到現在還未吃完。

這盒是元朗恆香老餅家的雙黃白蓮蓉月。

IMG_6629

其實月餅我不是每款都吃,五仁的不喜歡,黃蓮蓉的一般般,白蓮蓉對我來說是最接受的口味。

我喜歡吃冰皮月餅,不過家裡不會買,不會每年吃。

所以這款傳統的雙黃白蓮蓉月最常吃。

IMG_6632

其實每次都吃不多,一天頂多吃八份之一,因為很胖啊!

吃一點就好了。

鹹蛋黃加上清香的白蓮蓉是最吃得慣的口味。

IMG_6633

另外一盒,是榮華餅家的雙黃蓮蓉月。

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這款包裝用很久了,

不過我很喜歡,很有懷舊的味道。

IMG_6634

四個大大的月餅窒滿了鐵盒。

IMG_6635

這個還沒吃呢,

不過覺得味道都是大同小異啦。

IMG_6608

這個是大姐和她朋友弄的迷你月餅。

IMG_6615

這個沒吃,不過好像是奶黃口味的。

而製成等了2-3天才到現在這樣餅皮的顏色變深。

IMG_6617  

這個是豆沙蛋黃月餅,也不錯吃啊。

IMG_6613

這個是大姐的朋友弄的奶黃月餅,很香啊,好吃~~

(小熊維尼的臉有點碎掉了。)

 

中秋那天我晚上睡了4小時,就睡不着,接下來的一小時也睡不着,只好起來散步。

哈,才早上5點半,我以全家第一名的姿態起來了~~

早上很清涼,因為是假日又沒那麼早,

早上都沒車,YEAH~~

空氣清新許多。

失眠應該是因為下午喝了第一次喝的那杯咖啡,

因為沒習慣店家的咖啡因啦,

通常第一次到新店喝咖啡,失眠機會率是50%,

如果是港式的咖啡是到80%

哈哈~~

 

大概這個月都在吃月餅的了~~

哈哈~~

 

下篇見﹗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