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2

不說不知道,原來香港的$20的紙幣上,竟然是與中秋節有關呢!

中秋 

其實,最初有留下到,也是看了藝術家白雙全的FACEBOOK,然後才發現的。

咦!原來平日使用的廿蚊紙,竟然印有中秋節小朋友玩燈籠的情景呢!也太有趣了啦!

藝術家真的都會留意生活的小細節呀﹗看他的FB經常都有意想不到又似曾相識的小發現呢﹗

 IMG_6605.1

其實說是平日在用,不過也都不一定在錢包裡的就是這一款的廿蚊紙,因為香港的發鈔銀行就有三家,

而它們發行的紙鈔樣子都不同,而不同年份發行的,也有分別啦。首圖的那張也是今早買包子時,找換所得。

這三張,就是姐姐見我在拍照,也想起自己也有這款,借給我拍的。

這次拍照的是2012年,匯豐銀行發行的二十元紙鈔。

 

台灣的中秋節都會烤肉慶祝吧﹗很羨慕呢﹗棉花球昨天也簡單的做了鹽麴烤豬肉吃,很好吃啊﹗

在台灣的大家都會烤肉慶祝嗎?還是有別的慶祝方法呢?

 

祝大家迎月快樂啊﹗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