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Monkey Collage0314

三月某星期六,下課後,跟姐約好了去石硤尾美荷樓閒逛和食東西。美荷樓是少數仍在的「H」型徒置大廈,7層高

,是香港的二級歷史建築。屬石硤尾邨41座的美荷樓在重建後就成為公屋博物館及青年旅舍了。

IMG_3713

橙色的一座很容易認﹗

IMG_3665

美荷樓呼吸冰室就是當中提供餐飲的地方啊﹗

 

美荷樓呼吸冰室

地址:九龍深水埗石硤尾邨41座 (港鐵深水埗站B2出口) 

查詢電話:(852) 3728 3500 

IMG_3666

去逛之前,當然先得吃飽飽啦~~

 IMG_3663

哈﹗想不到跟港式快餐店就是自助的,點餐就要看牆上的餐牌了~~

IMG_3664

 

IMG_3668

 想好了就去排隊點餐啦,取餐都在這一邊~~

IMG_3669

營業時間挺長的啊~~

IMG_3670

等點餐時隨便拍~~ 「呼吸FULLCUP」在旺角也有咖啡店叫FULLCUP MUSIC,常會舉辦音樂會。

IMG_3671

IMG_3672

IMG_3689

IMG_3674

舊式的理髮椅子~~

IMG_3675

IMG_3676

IMG_3678

IMG_3677

拍着拍着就可以拿吃的,是的,那個是韓國咖啡店常見的震動提示的牌啊﹗可以去拿了~~

偉大的發明,那就不用在取餐處呆等了,也不用怕坐着等而忘了拿餐點~~

 

IMG_3684

餐點們大合照 

(心裡的小OS:飲料可以不用紙杯嗎﹖而且只有8分滿啊﹗﹗﹗)

IMG_3679

店主推介的「呼吸全餐」($69):有吐司、薯餅、雞排、牛肉腸、炒蛋、茄汁豆、沙拉和柳橙汁。

IMG_3681

款式算是多的,食味中規中矩,個人覺得份量可以改善,雞排的大小跟兩根牛肉腸一樣就感覺不滿足啊,而且沙拉的份量可以多些就好。

另外,牛肉腸單看外皮就感覺是用炸的,感覺浪費掉,用水煮或煎的比較好,薯餅也感覺比較油,影響脆度。

全餐最喜歡的是吐司(醬是大加分)、JUICY的雞排(雖然份量比較少)、沙拉平衡油膩。

 

IMG_3683

塗麵包的醬有2款,就藍苺跟蒜蓉牛油~~

IMG_3688

兩種醬都好吃耶,藍苺的不會甜,有見果肉,而蒜蓉牛油也不錯,香香的,坊間少有供應的啊﹗

真想把老姐那份吐司也啃掉

IMG_3686

份量不少的拿破崙豬柳意粉($58)。

IMG_3687  

就感覺是港式的炒意粉啦,生菜、紫洋蔥、蕃茄配茄醬的組合令人開胃,也減少油膩感﹗

豬柳不會死硬,軟嫩不錯,如果熱一點更好。

IMG_3667

吃飽飽也歡迎在店家提供的本子上留言啊﹗

 

總評:星期六用餐的人不少,八成滿,不過店的面積挺大,三五好友聚會是合適的。

用餐的氣氛不錯,特別推薦給喜歡懷舊風的人,餐點是有改善的空間,可以更好,還是會再去的。

 

下篇預告:吃飽,當然是在美荷樓散步,才是正經事啊﹗就去美荷樓博物館跟小店吧﹗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