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班,累,急不及待回到宿舍,但很餓啊,又好想吃台式風味的東西,

於是爬了去「四海遊龍」,去吃鍋貼。今次的照片很有「黃昏」的感覺噢﹗

 IMG_5115.JPG    

叫了一個鍋貼雙拼的套餐啊,10隻加一杯飲料要$36港幣,飲料我要了

烏龍茶,好讓我可以去除油膩的感覺,而且我是一個茶控,所以就選了

烏龍茶,果真沒有失望,茶味甚濃,即使是冰塊溶掉,味道也不會變很

淡。另外加點了「艋舺蚵仔麵線」($16港幣),名字很猛,食味尚可,

但略嫌帶點腥味,可能正正是因為蚵仔太新鮮,遺下了海水的腥味。

順帶一提,牛肉麵好像挺受歡迎的。

IMG_5116.JPG 

等到了雙拼鍋貼來了,我選了韭菜跟辣味的。

IMG_5117.JPG  

兩樣也不錯吃,辣味的可吃就覺得辣,辣油會從鍋貼流出,雖辣,但不致頭皮發麻那種,

後來在醋、醬油混合的醬汁,加入蒜泥,味道更好。

 

雖然,他們的鍋貼可能不是最好,但是也可以啦。至少,在我很忙不能去台灣的時候,

可以一來,懷念一下也好,也就值得的了。

 

 地址:香港天后英皇道2號A舖

 

P.S. 總覺得旺角店的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