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1

  (圖是攝於展覽,我遊走在藝術家的夢之中)

 

本來是想要寫一下6月去過的一個關於夢的展覽,不過太熱太懶沒法再寫。

只好寫下最近發過一個難忘的夢,以及生活的種種。

因為夢太深刻,當天的晚上下班搭地鐵的時候,我寫下了這段:

「我開始,妒忌在夢中的那個自己。夢裡的我,什麽都有,包括你,也有他,兩個很重要的人。

我們就這樣漫無目的,走入舊式的火車。我躺在他的胸前,看着你。那一刻,我什麽都有了,

都不缺。很久沒有發過這樣棒的夢,與現實有很大差距。現在的我,是蒼白的,留不住什麽。

我懷念那些可以每天看到你的日子,即使日子再苦,我也可以熬下去。

雖然,現在我仍舊跟你聊天,而可能,可以這樣就已經很好,就好像打點滴一樣,支撐我的生命。

然而,前面的路,是我自己選的,我不知是好或不好,只知對未來沒信心,不想張開眼睛」。

 

就這樣,是預知夢還是什麼嗎?

最近我是開始想要放棄了,認真的放棄,我再給不了自已什麼藉口,去理想化我跟他的將來。

當種種種種的偶然,出現在一起,那就不是只有巧合。

當,

只一隻小舟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在划的時候,是會感到吃力的。

如果我是如此的不重要,那樣的不被需要,我會慢慢的走開。

「抱歉,打擾了」。

兩條平行線,相會,失散,終究回到各自的世界,各自回到自己的虛空,呼吸着虛空。

 

-----分隔線-----

換了新工作,過了2星期,在磨合之中。雖然也是當記者,不過是不同的版面。

不肯定自己是否喜歡和適合這工作崗位。

 

希望一切都會趕快好起來。

 

P.S. 耳骨的耳洞已伴隨了我4個月又一星期了,只要久了沒穿戴耳環,再戴上去一定

很痛、流血,我視之為我耳上的火星。對,我的雙耳的四個耳洞,宛如四個小星球,

陪着我。最近喜歡天文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