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9

  有時候在街上晃着,餓了,不知吃什麼的情況下,就會到拉麵店,吃碗拉麵,喝着店家供應的茶,在店裡呆着。

IMG_2158

午市的套餐有數款拉麵配和小食選擇。

這天選擇了芝麻醬雞肉沙律。

IMG_2157

份量比想像多,而且有加蟹籽呢,生菜也新鮮,加上不會煮過老的雞肉和芝麻醬,很難不好吃吧。

我想如果下次來,也會點這個,因為有蔬菜又比較清新。

IMG_2161

然後是主菜的牛油叉燒拉麵。

有很多蔥花我喜歡,加上荀(這個我不太喜歡的,不過拉麵通常都有)、玉米、紫菜和很重要的叉燒。

店家的湯底是用了北海道味噌,說是味道比較濃,我倒覺得漲度一般啦,而湯底不會鹹。

店家也有辣味噌和鹽味湯底可以選擇。

叉燒肥瘦適中,夠腍,不錯~~如果有多2片更好~~

IMG_2162.1

每次到這家我都對這塊黃澄澄的牛油又愛又恨呢。

愛的當然是它的香與柔和不死鹹的味道,一個下去,那小小區域的麵和湯會比較好吃,

我可不會把牛油與整碗的湯攪拌才吃,因為小小的牛油拌着大碗的湯,就感受不了差別了。

這家的麵是帶點曲的那種,而有點幼,帶點鹼水味,食味OK不驚艷就是了。

 

店家的位置不多,雖是星期六,不過去的那天沒什麼人去吃,可能因為是午市的尾段吧。

也好,樂得清靜。午餐時段有大盆沙拉和拉麵,60多60塊,算是比較便宜的拉麵選擇,

不過不會太有驚喜,平實的就是了。

IMG_2163  

Domon 札幌拉麵(上水店)

地址:上水馬會道北184號前座地下C舖

電話:2758 0008

營業時間:11:30-23:30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