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1-10-11-17-23-481 

1.最近經常想吃熱香餅當早餐,甜甜的,好滋味。有時候會自己弄,有時候就去麥當勞吃,就看心情囉。

C360_2013-10-28-21-25-22-716 

2.之前在香港的韓國小超市買的,牛奶巧克力,$15,都是被可愛的小兔子魅惑所以買的,

不過比想像中好吃啊﹗圓圓的小小的一顆,咬下去就是白色有牛奶味。

小朋友一定喜歡,很快就吃完了呢^^

IMG753

3.好朋友從新加坡帶來的即沖飲料。有黃糖白咖啡、蜜糖薑茶和檸檬薑茶,檸檬薑茶還未喝,

其實兩款都不錯喝。

IMG645

4. 其實我現在已不用上課,不過還要交一份功課,交完之後就宣告畢業了吧。

這是學校飯堂的兩餸飯,有菜有肉,很平實的味道就是了。

IMG650

5. 同上,另一日的飯堂午餐。每餐都是在倒數,離校的日子。

IMG770  

6. 上星期五,考完唯一一科的考試,跟同學吃好料去。光是一盆刺身就吃很飽。

用餐兩個小時,一邊說飽,一邊吃。旁邊的三位太太們很熱情很歡樂,不知道我將來是不是會變這樣呢﹖(笑)

 

以上的照片都是用我那舊舊的電話拍的,可能質素不太好啦,請見諒。

還有不知道有些照片上載了卻不能用,為什麼呢﹖之前沒有試過啊﹗

最近經常下雨,剛剛才因一時鬆懈沒帶雨傘,變成落湯雞了呢。

昨天有點小失眠呢,希望可以睡覺好的吧﹗

上星期日,天氣也沒有很好。與好朋友KATH外出也有不少出包的情況(噗),晚上她就傳了這首歌給我聽,

噗,還真的是太切合啊﹗很有趣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雨天 日常
    全站熱搜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