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年紀沒有很大,可是身邊不少的中、小同學都相繼結婚了。昨晚,我溫溫吞吞吃着

飯的時候,媽跟我講:「你還記得L嗎﹖你小學時去的補習社的那個啊,我今日見到阿MISS,

佢話L結婚了呢﹗」

 

L和我的年齡相約,但自小六後,他就到了英國唸書,回來香港兩、三年的光境,現在已經

成家立室了,嗯,我還在唸書,孑然一身呢,總是很佩服那些早婚的人,那麼快已決定好跟

誰終老,我是絕不會那麼快去嫁人的,因為目前沒有一個我認為可以和他一起一輩子的人,

沒有所謂「認定」的感覺,而且如此大事也不能那麼快就作決定的,也許是自身沒有安全感

使然,何況我對我的戀愛運從來都欠缺信心,也沒有人給我那麼的信心去愛。對我來說,說

到愛,在大多數的情況而言,總是事與願違。

 

其實,那位友人L,自小學畢業後,我們都沒有見過面了,但媽說,他每次回香港仍舊會問起

我,當然他可能仍會問起他人,但是仍被記起,總是令人感動的,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有太

多太多的在我們生活上出現的,最後也淪為過客,也許,被懷念過已算不錯。

 

在臉書看到他與妻子二人的婚照,真的很想要祝他們幸福,一定要幸福的走下去啊﹗

shoes and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