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18

燒味是香港的美食之一,燒鵝也是不少人愛的一味,今年六月,中環鏞記長子甘健成的次子開了這家甘牌燒鵝,選址在

灣仔。

IMG_5824

甘牌燒鵝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26號寶華商業中心地鋪

電話:2520 1110

營業時間:11:30-21:30

IMG_5814

IMG_5815

套餐比較抵食,因為單點一個飯就五、六十元了,這次要了A餐,有小食和飲料。

IMG_5816

下午兩點多三點還是很多人呢~~

IMG_5817

店裡掛了不少鳥籠,裡面還有發光的紙燈籠,好漂亮啊~~

IMG_5818 

燒鵝油雞飯~~

油雞的部位沒有很喜歡,不過很入味,香香的,也沒有很肥,後來進食中店員就說油雞賣完了,也難怪位置不太好了。

飯吸收了燒味的肉汁,即使沒有像其他的店會加醬油,不過也不錯吃啊,

而且店家有不少老人家光顧,還是少鹹比較好。

IMG_5822

燒鵝呢?皮很脆,鵝肉沒有很肥,吃起上來稍嫌不夠嫩,不過吃下去還是很香啊~~

可惜只有四件呢,不夠吃啊~~哈哈~~

據說燒鵝髀更好吃啊(不過要加$35才有,有點捨不得吃啊)~~

IMG_5819

其實燒鵝單吃就不錯,吃到最後才發現沒點酸梅醬。

IMG_5820

手拍青瓜

套餐包括一款小食,我選了手拍青瓜,因為想要吃點蔬菜。淡淡的蒜味,酸酸的,也很爽脆,是一道不錯的小食。

話說他們家的套餐小食選擇挺多啊,希望之後也可試一下別的。

IMG_5823

 飲品可以選餐湯或熱飲,凍飲加$3,特飲加$5。我選了老火靚湯,這天的是紅蘿蔔陳皮瘦肉湯,料很足,味精感不重,

但應該是有少許,那個陳皮很香,我都把它吃了。而瘦肉呢?我把它蘸酸梅醬吃,哈,也不錯吃啊~~

 

挺滿意的一餐,雖然比平常吃的燒味飯都貴,不過如果在附近也剛好想要吃燒味也應該會來。

下次希望試一下太子撈麵,即是鵝油撈麵的套餐,配的還是肥燶叉燒啊(邪惡啊~~~~~),

不過我希望它的肥和燶也要有個限度啊啦,哈哈~~

還有的是店家的冷氣的風都比較大,東西很容易變涼,(可是冷氣開小了又會熱吧)還是吃快點比較好啦。

 

下次再來分享好玩的~~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