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幕:

1, my little airport - 《你是浪子,別泊岸》

1:40秒而已的一首歌,一貫MLA的詩意,
「你是浪子,別泊岸 就算她笑得多好看」
「你是浪子,別泊岸 青風是你的翅膀」
 
每個人心中都住着個浪子吧﹗沒情人的人也是個未泊岸的浪子,浪子們,我們COOL COOL的微笑吧。
 
「每當看見路上的愛侶擁抱互望  我只看得見絕望」
所以眼不見為淨。
 
2,A-LIN《 我很忙》
 
有些傷痛,我們要在時間中撫平,有些日子我們選擇用忙,好讓我們忘記一些刺傷我們的 甜蜜碎片。
只有工作時,才會掀起嘴角。為了不讓人擔心,亦然。
可能,是我們都沒有了那 期許的人出現,再來安慰、陪伴我們。
 
 
3, 張震嶽 《OK》
 
「我可不想裝得很可悲,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多了的時間,就找別的事幹吧,生活也可以多采多姿。
「一個人OK,習慣就OK。」
 
4, 許志安 《情人甲》
 
「人人難免都飾演過情人甲吧。」
你懂的,在愛情的遊戲中,我們兜兜轉轉,都是在等那個對的人。
希望不同性向的人都可以找到心中的對的人。
 
 
 

5. 許哲珮 《櫻桃色情人》

「倒數幾天 整夜不睡 等著時間
我想見 地球對面的誰
誰回來了 誰又走了
我的夢染了櫻桃色」

也不知道櫻桃色的夢或是情人是怎樣的,

但,

PEGGY的歌聲,至少可以令櫻桃色的夢變成是甜的。

 

結尾:

6, 《對的人》戴愛玲

「愛要耐心等候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即使現在的手是空白了, 我們仍然相信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就讓我們說出這小小的期許吧。 

 

 

聽完,就去睡吧。一覺醒來,就是新的一天。

祝: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