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幾天香港的天氣就是熱,熱倒還算了,連夏天最大的福利:吃消暑冰淇淋,我也

沒資格,誰叫我在咳,沒法子呀。愈不能吃的愈想吃,突然想起台灣的冰淇淋......

IMG_4841

這家是我在北投泡溫泉前買的,因為有點餓,所以就買了,而且我喜歡古早味的東西

冬天還吃冰的東西﹖哈,那天天氣很好,而且北投很熱(是因為有溫泉的關係嗎﹖)

IMG_4842

於是笨姐和笨妹就各要了一個單球來吃,有好多的味道可挑的呢

我們是當天阿姨跟阿叔第一個顧客呢~~

發覺在新加坡還是台灣,(恰巧)都是光顧那些夫婦經營的賣冰淇淋的小攤檔,

我覺得啊,夫婦二人一起賣冰淇淋,把幸福甜蜜帶給別人,是很不錯的啦,

兩人一起就好~~

IMG_4843  

 最後,我要了花生味的,姐要了芋頭味的,香港都沒有花生味的啊,而芋頭味的與香港吃的

也不一樣,顏色與味道都差很大!!!這個比香港吃的味道較自然,但較淡,香港的是紫色的一球

,不吃還不知道呢~~我個人比較喜歡花生味,因為有花生香,不錯吃啊。冰淇淋的奶味不重,

吃起來是比較清爽的。

 

我發覺我到外地旅行都喜歡點香港吃不到的口味,如新加坡的玉米味,台灣的花生味,待會我到

韓國要嚐嚐泡菜味的嗎﹖(有哪麼複雜的口味嗎~~)梅子和百香果香港都沒有,下次見到要試~~

 

 

談不上是驚艷的冰淇淋,但是在旅途上能吃點甜甜的,路,走起來會比較輕鬆。

吃完就恢復元氣了去北投的時候,不妨留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