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月中在高雄時,看到了以下的報道,所以我這個來旅遊的香港人開始認識了「刮刮樂」。

香港未有這種的呢,所以對刮刮樂很感與趣,畢竟感覺比較易中呀~~(最討厭選號碼的了,因為好難中)

 

IMG_2954

 

雖然台南市長未中,但應該真的帶動了買氣,至少我有去買了XD

恰好酒店附近就有一家「台灣運彩」,就去試試手氣了。

IMG_2956

我想去買的是「馬到成功」的,其實中的是不到30%,比起其他的中獎率是低一點點的啊(其實後來才知道XD)。

 

IMG_2951

媽哩,給我好菜頭!!!我在櫃檯時都不知道選那張才好,不過記得前一天看新聞時說我星座幸運的號碼是9,

就算了張9號作尾的。(其實也可能是當天的幸運號碼吧)

IMG_2952

刮到了一格是500元,就以為是中了500,買一張才100,就賺了400。

我們拿去換錢時,店員也知道我是第一次玩的,都不懂啊,原來是還要刮左面那隻金馬的呢。

謝謝店員的耐心講解啊~~

IMG_2953

好了,終於是刮好了,可是還是不太懂看中了多了錢的,於是只好交給店員待看了。

結果是中了1000元,爽歪了,賺了900元,雖然不多,但可以幫補一下旅費啊,不用槓龜已很滿足了。

感謝!!!下次來台灣會再刮刮看的~~

IMG_3303

 

最後附上SONY ANGEL跟大家拜年的圖吧。

祝大家:

逢刮必中,

馬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刮刮樂 高雄 台灣運彩
    全站熱搜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