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從YOUTUBE聽到這歌,真的好TOUCHING,好像什麼都被說穿了,

完全是過去的一個時期的我,也可能是現在也是這樣的。我不知道我還會

揪心的原因,說是不知,是不想承認我還在意嗎﹖

 

總是,抱有希望的,但最後大概愛我的人都不會愛我,所以我慢慢試着不愛了,

那就會沒有煩惱嗎﹖我一直都自以為我把我的脆弱掩飾得很好,表面上好像什麼

都沒有所謂,那是因為我經歷過太多的失望和傷害,只好,自我保護,因為我

知道我沒有什麼可以依靠,也沒有人願意知道眼淚隱藏的秘密。

 

我不知道,我在打個什麼,可能是因為最近有很多的事,我都撑得很苦,所以

感觸起來。撐下去的意義又是什麼呢﹖好像一切都被淚水弄模糊了。

 

不論我有多想的鬧脾氣,多麼的沮喪,翌日都要表現得正常的,那是一種病嗎﹖

 

歌詞: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 ‬繃‭ ‬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去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夠不著還‭ ‬

微笑忍耐 等你回過頭來‭ 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夠不著還‭ ‬微笑忍耐

等你回過頭來‭ 你會回過頭來

回過頭來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夠不著還‭ ‬微笑忍耐 等你回過頭來‭

 

 

這歌真的很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踮起腳尖愛
    全站熱搜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