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香港熟食中心的貼文,今次去的是大埔墟熟食中心的食記啦,熟食中心是價廉物美的

好選擇,假日好多饕客光顧啊,今次鎖定的是網路上風評不錯的東記上海麵。

IMG_6879

差不多下午三時,各店的人客依舊是多得很,好險,還是幸運的有位子。

IMG_6882

因為店裡人客太多,要等15分鐘左右才有東西吃呢,這兒的飲料是另一家店送來的,飲料

送來後得馬上付錢啦,今次點了凍檸茶跟凍的忌廉汽水,飲料不夠凍,凍檸茶冰很少,不過

那就代表茶比較多了啊,很好,反正安坐了一下沒那麼熱了,耐喝,檸檬也下得慷慨。

(凍檸茶:$12,忌廉汽水:$8)

然後是單拼$19,雙拼$25,算是佛心的價格了,當然叫雙拼了囉,一桌子美食那~~

IMG_6880

這個是菜肉雲舌上海麵,來上海麵舖就是要吃上海麵的啦,麵都不錯,不過點嫌比較碎。

湯頭普普。

IMG_6881

另一碗是炸菜肉絲上海麵,炸菜肉絲配麵吃就是香,炸菜比肉絲多,不過炸菜才是更重要的主角咧,

好吃~~

IMG_6883

雙拼的料之一,是這兒的名物之一:炸豬排,好鬆化,又香酥,炸的嘟嘟好,有香茅的味道,

入味。

IMG_6884

雙拼的料,名物之二:炸雞翼,炸得香脆,皮脆肉嫩,就是好吃,與豬排的醃料相若,都帶

香茅味。吃這些炸物配啤酒正好啦,人來,給我啤酒啦~~(少發瘋)

IMG_6885

補充的是剛才的菜肉雲吞,那個菜不是平常用的白菜,用的應該是椰菜一類的菜,不會搶了豬肉

的味道,吃起來比較純、簡單,不過我愛這口味。

IMG_6886  

嗜辣的人,要試一下店家的辣醬,不太辣,重點是帶蒜香,不錯吃。

 

這店以後會再去啦,便宜又好吃。據說有不少人會叫一盒炸雞翼/炸豬排回家呢~~

吃飽飽可以逛一下樓下的菜市場啦~~

打完,收工,又去找吃的啦~~

 

東記上海麵

地址:大埔鄉事會街8號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2樓CSF27舖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