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day, my month. 因為是在5月生日,所以把整個月都當作是生日月看待,

很霸氣。生日正日,去吃好的,去試Caffe Habitu,感謝姐的請客

IMG_5738  

蠻喜歡這佈置,好想爬那把梯(我是猴子嗎: D)

IMG_5739  

壁報上貼有很多文藝的小海報,讓人客隨時吸收文藝的養份~~

自助的調味的地方,餐具也是自己拿~~

IMG_5740  

樓底挺高的,架上都放着馬克杯、酒瓶等,井然有序。

IMG_5747

很豐富的一頓嘛

IMG_5742

加了錢,升級成套餐,即加$32有湯加飲品,飲品點了玫瑰拿鐵,美美的拉花,外加玫瑰

乾花的裝飾,單是賣相已是滿分,令人心花怒放啊~~喝下去就是玫瑰跟珈啡交纏、融合的

樣子,不錯喝,跟我一樣喜歡玫瑰的朋友要試啊~~

 

IMG_5745

蘑菇燉飯的東西,上面配上芝士,拌勻進食,看似簡單的料理,吃着覺得幸福

IMG_5746

果然是ALL DAY BREAKFAST,很大分量的,早就想吃了,有煙三文魚、茄汁焗豆、

炒蛋、煙肉、香草腸、炒磨菇、蕃茄和厚多士~~三文魚與香草腸太棒了,好吃,其他的

都不錯,麵包配上店家的玫瑰草莓醬簡直就是一大的亮點,太棒,玫瑰的清香減低草莓

醬的甜膩,配上牛油,絕對是單吃麵包配牛油果醬都覺得好幸福。當然,整個ALL DAY

BREAKFAST的組合配得天衣無縫,令人心滿意足呀: )

 

玫瑰草莓果醬店裡有售,可以帶回家重溫好滋味呀,姐生日的時候要買來送她(順便自己也

可以吃一下,笑)

IMG_5748

餐湯有2款可選,我們要了菜湯,表面上平平無奇,但內裡除了什菜,還有意粉。

IMG_5752

生日的肚子是無底洞模式(驚!) 點了蛋糕,很美吧,前方是黑糖合核芝士蛋糕,後方是玫瑰

草莓芝士強糕,後者較佳,因為較輕盈,口感較好,有草莓、玫瑰果凍之故,而前者沒有

期待的黑糖味,所以有點失望,不過整體來說都是可以的。

IMG_5754

店面~~

IMG_5756  

 店外的位置~~

 #還吃了個凱撒沙拉,好好吃,但忘了拍~~

 

總結,物有所值,環境不錯,我們可以看到IFC和海旁的幻彩泳香江,室內的設計又美,

食物有質素,員工也有禮、勤快,令人滿意的一頓。會再光顧。

imagesCA2YT0I4  images  

希望我這個小杉君與姐的山根姐姐可以幸福的活下去,謝姐姐一直都

照顧我這笨妹,有時我也覺得她有我這笨妹是很可憐的,我甚至都有這樣

的問她啊,因為我也受不了自己的笨呀很感謝我姐呀

 

Caffe Habitu (尖沙咀The One分店)

網址: http://www.caffehabit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