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6

去澳門吃膩了葡國菜,不知吃什麼好,體驗當地人平日吃什麼是好的選擇。與香港一樣,澳門亦有熟食中心,

是當地人「醫肚」的好地方。今次去的是荷蘭園營地街市綜合大樓3樓的熟食中心去嘆茶、食麵。

IMG_8915

看旅遊書、旅遊節目都有介紹澳門有不少的隱世咖啡、奶茶,不過腳程太遠,

所以我也沒去。畢竟我只是待個兩日三夜,不想弄得太累。於是也找上了隱藏於

熟食中心的「強記」。

IMG_8916

來到才知,強記已有超過50年歷史了,這個貼紙好古錐。

我們點了咖啡、奶茶、辣魚麵。

IMG_8917

因為也想吃別家的試試看,一場來到嘛。於是去了池記麵家。一碗才十多元,本叫了咖哩薯仔麵,

後來見到有雞翼,於是問店員可否雙拚,又得姐,得咗!都係26元就食到喇。

IMG_8918

三兩下手勢,咖哩薯仔雞翼麵即到!!!

後方的是強記的奶茶、咖啡。

IMG_8920

究竟味道如何呢?

IMG_8924

麵條是生麵,即平日食的雲吞麵那種蛋麵,幼身的麵可以吸收微辣的咖喱湯汁,

雞翼、薯仔也腍,跟咖哩就是配。食起上來不會太驚喜,但簡單實在。

IMG_8922

左奶茶,右咖啡。

個人較愛奶茶,很滑,喝下去很很順,咖啡其實也不錯,不過跟奶茶比,奶茶勝。

IMG_8927

辣魚麵

原來是沙甸魚加出前一丁,沒吃過這樣的配搭呢。說辣也不算辣啦,吃下去也OK。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咖哩的那碗。

 

很多檔都是早上、午飯時營業,挺多人到熟食中心吃的呢~~

下次再介紹好吃的:)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