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8

嗨!大家好嗎?更新太慢,可能都沒人來了吧!(哭哭)不經不覺工作了5個多了,每天

都很累的狀態,幾乎就是上班-->睡覺-->再上班的狀態。感覺是沒有了生活了(菸)。

慶幸同事大多都很好,上司我們就略過吧! 

最近走了些同事,讓我感到很納悶。

而人手不足,很容易令人抓狂啊。

好不容易才有一天的假,不過通常就是很快就過了一天。

上圖是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復活節佈置,好想去捉牠的耳朵。

IMG_0344

  吶,又到了木棉花開的季節,總是忍不住把她拍下來。

很配合心情,安心亞COVER HUSH的歌《都是你害的》。

......是這樣的,最近好像是喜歡了一個人,

不過,我覺得我並沒有對他很了解,

因為很怕像之前那些不好的經驗一樣,

我很怕再受傷害,

我沒法勇往直前,甚至開始在後退......

想要保護自己。

 

就是沒法去破那個局,所以裹足不前。

很希望可以快點豁然開朗。

 

也很希望身體可以健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