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挺喜歡這版本,至少我聽了之後,被觸動到。

一個人對一個人,感到這麼近那麼遠,是因為也多的原因,

心的距離,那種不確定是其中之一。

很熟悉卻又很陌生,

很揪心的呀。

一個人根本不能解決這問題,

要兩個人才可以,

戀愛不應該只是一個人的事。

嗯。

 

曲:張學友
詞:黃偉文
編 / 監:馮翰銘

一天一天 日日夜夜 面對面
既相處 也同眠
一點一點 逐漸逐漸 便發現
縱相對 卻無言

靜靜默默 望著熟悉的背面
一彎身影 原來離我多麼的遠
像天涯 那一端 沒法行 前一吋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觸摸得到 揣摩不到 這麼近
那麼遠 卻仍然
相宿相棲 不聲不響 我跟你
已改變 已無言

靜靜默默 望著陌生的背面
心中所想 原來離我多麼的遠
像天涯 那一端 沒法行 前一吋

*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 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這張是誰的臉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 *

(歌詞截至YOUTUBE)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