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各位晚安﹗這是個夜深的音樂節目,希望大家會喜歡阿球的歌單,聽完就當乖寶寶

去睡囉,希望這環節,每星期六都有。   

 

1.《上流玩法》/艾怡良

不經不覺《超級偶像5》的艾怡良已發第2張唱片了!其實我沒看超偶5,只看了超2至超4,不過好的聲音還是會被聽到的。

收錄在她的新專輯《大人情歌》中,主打的有《上流玩法》,這首歌將她渾厚的歌聲完全發揮出來,也很有她的特色,是搶耳

之作!!!

 2.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艾怡良

哈,真的很喜歡怡良,輕快的作品之外,當然也少不了她擅長的慢情歌,這首是她作詞的作品,我覺得不錯的。

有唱到心坎裡,很喜歡她的低音啊~~這首也是劇集《16個夏天》的插曲啊~~

3. 《拾荒》/林宥嘉

星期一在誠品買回過季的《KKBOX 音樂誌》(2014年6月號),裡面有林宥嘉演唱會的報道,

看到台北場的歌單都是沒有這首歌啊~~我可是好喜歡這歌,可是香港場都沒唱,而之前在

看其他林宥嘉來音樂節都沒有唱啊,就只有在開場前有播這歌的MV,(雖然在演唱會唱這歌

可能不太搭......)這MV我好喜歡,當然歌也是,女主角張鈞甯也是。

4. 《那年那天》/ KOLOR

香港的歌隊中最喜歡的一隊,也是由這歌開始聽他們,雖然現在陣容有變,喜歡依然。

「人愈大愈覺一切難控制......」

「不信命運是早定出一切
來到這天這年 曾發生不可作廢
幾個願望在長大中 枉費
來到那天那年時 明白到種種智慧
再入世 」

很耐聽的一首。

5. 《抱着你》/張震嶽

我很小已開始聽他的歌,覺得他一支結他,一個佬,唱出他的真、他的誠懇。他已不是反叛的他(雖然都愛啦),

現在是溫暖穩重了點,唔,他的歌都在告訴我們,他一個一個階段的轉變。他的歌真的是陪了我很多快樂不快樂

的時候,很感謝你!真的。《抱着你》是睡前會想聽,聽了好像喝了熱牛奶,舒服,令人安睡。

 

晚安了﹗希望大家有喜歡的歌單/歌曲也可以跟阿球分享,留言啊!!!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