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3  

看到電視廣告的時候,就很想買來吃,剛好最近在做減價,於是就買來試試。抹茶加上黑糖的組合聽起來很厲害,

吃起上來又是怎樣呢?

IMG_5868

日本宇治抹茶黑糖雪糕是  Dreyer's D-Collection系列的雪糕,

也是我第一次試這系列的雪糕呢。

IMG_5869

打開了是怎樣呢?

IMG_5870

外表與普通的抹茶雪糕一樣。

IMG_5872

不過為何不是平整的呢?

右方缺了的角角是為什麼?

IMG_5873

抹茶雪糕不錯吃,茶味濃淡、甜度也適中。

當然,我不介意茶味再濃一點,我喜歡更濃郁的。

不過,說好的黑糖味呢?

和我都手執一杯的姐都吃不到有,

(不過成份說有啦,可能它巧妙融合到我們都吃不出來)。

只當它是抹茶雪糕的話,它是OK的,

不要奢求嘗到黑糖味啦。

(這幾天食用黑糖食物的經驗,只有台灣的食品讓我覺得真正好吃有黑糖味的食品)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