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5

你沒有看錯,這不是在遊行什麼的,只是排隊等入會展看香港動漫電玩節的人群。整個下午都是這樣的人潮。

當然,你要成為排在下面的人,必要在上面那層排隊。而上面那層說是要排3小時才可入場,我相信了那個告示,

我就沒等,而耗了一個小時之後再去看,還是一樣,人沒有少到。因為本來是星期六去的,但那個時候看見人很多

就沒去,其實看到那麼多人都不想去,不過我一大早就買了飛啊~~~~~~~~~

IMG_5831 

結果呢,我抱着要用3小時排隊的心情去排隊,其實用了35-40分鐘即可入內,那為什麼要排那種誤導/不準確的告示呢?

總算入內,一入去就想,不得了,為什麼今年的場館那麼擁擠呢?而且各個大展館出面都圍有鐵馬,說真的鐵馬很礙事,

書展都沒有這樣呀,雖然感覺可能比較好維持秩序,不過真的是令通道超窄。

而且每個館都這樣多人排,完全沒心情排。

所以海賊王再見了。

IMG_5828

黑武士啊~~

嗯,今年也多了數十個參展商,可是呢,除了星期六、日的創天同人祭有加開了一個場館之外,

其他日子也就只有一個展館而已,所以怎能承受那麼多的人流呢?

IMG_5829

依然帥氣~~

能這樣好拍的點不少。

可能今年的通道太小,所以COSPLAYER們都比較沒有位置讓人拍攝,

只是在角落、場邊的多,真的失色了不少。 

IMG_5827

然後是舞台也多了,可是都塞同一個場館,每個舞台也都聚集了不少人擠迫的情況更嚴重了。

而其實今年的電玩好像比動漫更搶風頭。

IMG_5832

只好隨意的拍。

IMG_5835

IMG_5837

而其實周遭都很多人,你想要看清楚都不行,人多就有碰撞。

明明我就是在中間被夾的那個,但那個先生就說是我推他,我最初都有說對不起,但我其實都是被推的好嗎,

他再補說我都被你撞飛。拜託,我是中間被你們夾死好不好,我也知道你擔心你那台大相機,不過那麼多人

你帶那麼大台也很礙事,我都忍不住嗆回去說不是我撞你。我也在這兒被人撞了好多次,踏到很多次了好嗎。

抱歉,小丸子、花輪你們笑得那麼燦爛,我也感受不到你們的歡樂。

IMG_5839

IMG_5840

之後我就看香港本土漫畫家的作品,不過未多久陸客就直奔到這畫面前,想要自拍,我就走開了。

IMG_5836

IMG_5833

唯一的好,算是拍到了小新的照。

IMG_5841

而且他都瞓身的推銷新蠟筆小新3的漫畫,可以不買嗎?

IMG_5845  

結果除了是買了一本蠟筆小新漫畫和扭了一個BANDAI的美少女戰士扭蛋,就沒買什麼了。

慶幸是扭到最喜歡的金星仙子愛野美奈子~~

 

還有我覺得訪港旅客有特別通道,不用排隊就可以進是不公平。而之前的書展都是他們的票價比我們本地人平15元,

很讓人無言,這不是用香港人錢辦的活動嗎?

而動漫電玩節的人流那麼多,都不加開場館,弄得人們只有擠擠擠可言,而收費卻增加,是合理嗎?

這次已推翻了我對之前兩次來動漫電玩節的好感,如果是沒有改善,應該就不會再去,反正如果是買新的漫畫,優惠不多,

像我買的小新就沒有優惠,只是提前買到了沒有禮物的普通版本,而已,加上沒了BANDAI的一元/優惠的扭蛋區,對我

的吸引也不大。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