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97

愛方吉的最好方法,就是吃了他。說的是麵屋武藏虎洞推出的菇菇栽培研究室限定主題套餐,「香濃野菌豚骨湯拉麵套餐」。

IMG_5291 

在LCX看到這個牌,就是......很快找到店家的意思了~~

IMG_5292

麵屋武藏 虎洞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 LCX 3樓31號店

電話:2735 87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11PM
 
 

IMG_5293

方吉大廚在恭候光臨呢﹗還等什麼呢?進去吧﹗

IMG_5294

套餐要HK$125,加一後-->HK$137.5,不很便宜,不過平常吃個拉麵都差不多一百了,

我下午茶時段去吃,如果不是方吉,我會點下午茶餐,不過既然是因方吉而來,就一定

吃這個了。光是看見方吉料理就開心了~~

IMG_5295

餐紙也是方吉呢~~

IMG_5296

IMG_5297

等了一下,套餐的沙拉和拉麵來了~~

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5298

香濃野菌豚骨湯拉麵

用的是「麺屋武蔵」的濃厚豚骨湯加上濃濃的野菌湯,呷上一口,果然是肉香、菇香都有了,而且鹹度剛好。

而且配有滑子菇、靈芝菇及雞脾菇等,絕不是獨「菇」一味,可以吃到不同的菇啊~~

而特製叉燒呢?不同平時吃的,是丁粒的,比較肥,比較喜歡傳統的啦。

麵很吸湯汁,軟硬適中,不錯吃。

IMG_5302

怎可少了溫泉蛋呢﹖真的捨不得把印有方吉樣子的溫泉蛋給吃了。

一剖開,唉喲,半熟的蛋很金黃,蛋汁都流出來了,還是忍不住吃了。

好味﹗

IMG_5299

白菌燒雞沙拉

裝在方吉的杯子上,什麼都變好吃了~~(喂~~)

IMG_5300

那燒雞好吃,看那雞肉的紋理就知道,挺嫩的,不過雞皮脆一點就更好了。

蔬菜都澆上了油醋醬,發揮正常。只是有看到最右面的白菇菇了嗎﹖那個是生的啊﹖

白菇菇可以生吃的咩?我還是吃了,不過感到很奇怪,只好喝了口拉麵的湯,然後吞下去。

IMG_5303

方吉的頭和杯身大集合。

上文提及要獲得杯子就要在LCX憑最多2張即日發票消費滿HK$2000,才可取得,

而且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IMG_5306

餐飲可選抹茶鮮奶或鮮奶咖啡,這天比較想喝咖啡,所以點了鮮奶咖啡~~

IMG_5305  

不錯喝啦,還有那坨致肥的CREAM我喜歡。

 

總的來說是不錯啦,我覺得份量剛好,不過胃口大一點的人可能會不太夠啦。

吃過方吉料理又被治癒到了呢~~謝謝你啊方吉~~希望以後也要多來香港啊~~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