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繼續是生日週,吃了好多好多好料,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IMG_4235

星期六那天去了朋友小ZH家,一行五人一起煮東西吃呢﹗這是焗羊架和薯仔,薯仔有加檸檬汁和煙肉碎的啊﹗

帶酸脆不膩,羊架有先塗芥末醬和加rosemary去焗,焗的好好吃,一口咬下去好滿足啊~~~~~~~~~~~

IMG_4237

這個是白汁青椒帆立貝腸仔螺絲粉,用的是方便的金寶湯先調好的白醬,料都好多,只是帆立貝有點小鹹啦。

IMG_4240

生菜、蘋果、火龍果、雞蛋沙拉,營養又好吃,席間朋友小KATH突然發表金句:

「吃菜是為了吃更多的肉。」

然後朋友小雞就馬上把圖加金句上載至IM和FB,

把我們都笑死了。

IMG_4241

辣但是愈吃愈想吃的水牛城雞翼,最好就是送酒了

IMG_4243

來個合照啦﹗

IMG_4250

這是小ZH特意作的黑森林蛋糕,她還因為第一次發忌廉失敗,她就下樓再買再發,這可是頂着三十多度的天氣

呢﹗如果我早一點到我會阻止呀,因為不想她那麼辛苦啊﹗

上年的芝士蛋糕和今年的黑森林蛋糕都好吃呀,真的很感謝

IMG_4267

因為我們吃完晚餐,再玩了三國殺,吃完蛋糕都已十二點多了,本來不知道有蛋糕的

朋友小花就買來了提拉米蘇盆栽呢,最後我就打包翌日吃了,裡面是有草莓的酸,比較

不甜,我喜歡,感謝﹗

 

IMG_4269

接着的一天,是去吃佐敦的「小酒窩」,很有異國風味的一家餐廳,好彩是有訂位,不然就要等一下啦。

這是我們點的招牌沙拉,有牛油果甜椒小蕃茄沙拉菜雞蛋,再加油醋,好吃。

 

IMG_4270

PIZZA超牽絲,不過食東西的空間小,不方便拍,怕打到旁邊的人,餅底是薄脆的那款,不錯吃~~

IMG_4271

不記得名字的意大利飯,香濃的奶和芝士味都包着飯粒,飯的軟硬是剛好,不過是否正宗我不知道,

我覺得不錯吃就是了。

IMG_4273

這邊的餃子都是點辣醬吃,辣醬是亮點,沒有辣醬那餃子是平民~~

IMG_4272

前方是我點的香蕉飲料,後方是朋友喝的西瓜飲料,其餘的飲料沒拍。

雖然是有點小貴,但感覺新鮮足料好喝~~

  

之後我們本來到了廟街想看掌,我們好不容易找了心水的檔,不過好像要等蠻久,我們就走了。

晚上的廟街是個神秘美麗的地方。謝謝詩茵的小卡片跟禮物。

 

總覺得三五好友聊聊天、吃好的、漫無目的的走走也很好了。

希望,

這不是隨着年齡而變成了奢侈品,

感激你們的陪伴,

我也希望可以陪伴你們,

謝謝,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佐敦 小酒窩
    全站熱搜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