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4

香港近年都開了不少韓國的食店,但像這家在香港尖沙咀小韓國金巴利街,主要以小食為主的就真的不常見。

可能是因為店內供應的食物與街內的其他韓國食店供應的食物不太一樣,所以在繁忙時間經常吸引不少

人在等啊~~想吃到一點都不容易呢。好了,終於是在下午三時左右的時間殺入去,成功吃到了啦

 

IMG_2138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1A號(紅磡站d出口比較近)

逢星期日休息

 

IMG_2127

店家有不少的小食選擇啊~~價位不太貴。也有些飯麵頖可以選擇啊~~

IMG_2128

飲料大多都是韓國的啦

(就叫烏龍茶不是韓國出的,有點小失望)

IMG_2130

 經常滿座的原因之一是店子真的是小小一家啦。

IMG_2131

不過店內也貼上了韓國影視的海報,挺好feel的。

IMG_2132

除了韓國影視方面的海報,也有雜誌的介紹啊~

 

IMG_2133

我就點了個韓國海觧烏冬,看那紅紅的辣油,就說明有一定的辛辣度啊~~

IMG_2137

海鮮的料是挺足的,有蝦、青口、魷魚等,其他的也有下蛋花、洋蔥、翠玉瓜等,很豐富啊~~

湯是挺辣的,可是總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啊!!!!!!!!!!!!!!!!!!!

烏冬是沾了湯頭的辛辣味,都好好吃啊~~

IMG_2136

後上的雞肉串,來個遲來的大合照~~

IMG_2135  

 現烤的雞肉串香香的,和着大蔥,醬是偏甜,不辣。如果是辣的就更好了。

(可能是在韓國是吃辣的版本,先入為主的吧,所以也就期待是辣的,另外是韓國烤雞串分量也是比較多啦,

吃起來感覺比較豪邁,也更便宜啦,不過在香港嘛,就沒有辦法了)

 

總的來說,店家的食物算是不錯吃,走的是小店的氣氛,希望有天可以再吃。(前題是要幸運的有位子啊!)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