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wave2013  

2013香港春浪音樂節--西九龍海濱長廊

7.27(六)

家家+MC HOT DOG+張震嶽+方大同+陳綺貞+蕭敬騰的組合,足以令很多台灣音樂的人瘋狂。

先去相吧~~

 

 

IMG_0268

打頭陣的是家家,她的歌聲真的很有感染力啊,即使不唱歌,講話的聲音還是很好聽~~

家家走到伸展台了呀,西九那個表演場地附近都是住(豪)宅,所以背景都是高樓大廈~~

IMG_0332

是熱狗大耶~~他的歌又怎可以少了辣妹﹖瞬間炒熱了現場氣氛~~

我個人是很希望他可以唱《差不多先生》的,希望下次來HK可以唱啦~~

IMG_0359     

是最愛的阿嶽,我小學的時候都沒那麼迷他,可是到中學開始就不得了,而他這幾年都成熟了很多,

做的音樂感覺是少了叛逆,多少些誠懇,關注面也大了。今年可以看到他2次的演出,真是太幸福了。

一定要再來HK啊~~~~~~

IMG_0407

方同學,真人真的是很瘦,但感覺是很有力量,音樂的造詣很好,唱LIVE是很好。

IMG_0446

陳綺貞耶~她出場時下很大雨,不過幸好後來雨停了,不然她一頭長髮在風雨中一面唱,一面彈結他,真的很

狼狽。好不容易才拍到那麼的一張,她的歌聲很輕,很舒服,她唱了很多關於雨天的歌,雨天大概就是適合聽

綺貞的歌。

IMG_0470  

這個花美男,沒錯,就是舊敬騰,他是用有限的時間,儘量的唱,滿足樂迷,《王妃》是必須要唱的吧~~

IMG_0468  

花美男唱歌時,仍個舞台都是泡泡,好漂亮啊~~泡泡有漂向觀眾席,好美~~

 

 

期待了很久,雖然是安排都未有很好,例如是坐位區沒流動廁所、只可在場內賣人飲的食的,

據說東西根本不夠賣,而且很貴(雖然我都有帶東西去吃,去到的時候才知道不可以),遲了45

分鐘才開始放人入場,又不補時,害蕭敬騰只唱個15、20分鐘就走,我要是專程來看他的,一

定是哭慘。

 

不過歌手們就交出很好的表現,全的歌手都是我愛的(特別是阿嶽),我坐的是$780門票的區,

所以還算是看得清楚,即使是陳綺貞出來的時候下着雨,還是看得很HIGH,抱怨的東西,我

想主辦單位看過他們的FB專頁都知道,總的來講表演OK,安排要改善,如果下年要舉辦,就

要改一下。不知10月的呼叫音樂節安排又會怎樣。

 

不管怎的,台灣音樂我還是很愛。

 

因為要忙實習,都沒時間貼文,還有一個月,要再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