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8  

又到了欣賞木棉花的好季節,相片都是在上星期在家附近拍的。事隔一星期,花都下得八八九九了,

所以真的是要「拍得及時」。這天,天空少見的藍,因此拍下了藍天跟木棉花一起的照片。

IMG_8774

這個拍比較近,可以看得見花蕊啊。

 

IMG_8772

這棵有花蕾,有些尚未開花。

IMG_8775

我想,如果住在對面可以欣賞木棉花的美景,是不錯的。

IMG_8776

很大的一棵樹,都開滿了木棉花呢,如果是躺在樹下,滿目都是木棉花是挺不錯的。

IMG_8777

就是都像告訴春天來了。 

IMG_8780

不過,木棉花們大概都是很愛自由的,但不自私。美麗過後,就飛下來,降落在故土裡,化作春泥更護花。

IMG_8781  

不過是,有感眼前的美景,可能有一天是會沒有的。因為我住的小邨的業主立案法團,經常都在打木棉花樹的主意,

說是木棉花的花絮對有鼻敏感不好,搞投票希望砍掉。我覺得是有點太扯了。我也是有鼻敏感的,但都不覺得那些

花絮令我更辛苦。相反的是,她們由我小時候已經在了耶,是守護着我們的邨,還有居民的啊。而且花期都不長,

真的有那麼大的影響嗎﹖只是希望今年仍是希望不砍樹的人比較多,那些木棉花樹可以繼續保留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棉花 春天
    全站熱搜

    棉花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